星期三, 五月 05, 2010

如果的事

我來咯!
考試又要到了的說。
下個星期我們就開始請假。
哈哈~
假期我們可不是去哪裡玩呢!
我們是要好好努力讀書的。

唯獨第六類的假期是這樣的。
哈哈~
開玩笑的,胡說的。
我現在蠻滿意我做的任何一件事。
世界上沒有如果的事,
只有《如果的事》。
范瑋琪和張韶涵合唱的...
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啦!
這首歌聽了八百遍還沒膩...
呵呵~
今天不知道要說些什麽呢。
煩惱著。
我只發覺到時間不會停頓,
可是他會帶給我最珍貴的回憶。
如果時間停了下來,
哪來的回憶啊??
我以前怎麼不懂啊??
真是大笨蛋!
超級大笨蛋!
哈哈~
罵够了,
走人咯!
Bye,
take c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