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5, 2010

《の6kind》#4

現在將為你播放《14歲の單純》
******************************************
就聊聊我自己吧!
不然Joanne和靖怡肯定會出來抗議。
哈哈!
【Joanne & Jing Yi:笑什麽啊?】
沒有啦!
光想到你們綁著白色的布條在頭上,
然後舉著一個牌子寫《抗議!不公平!》,
就很好笑了...
哈哈!
不好笑的話就再聯想一下他們在廁所裡抗議,
哈哈!!!
開玩笑的。
如有得罪,
敬請原諒我這個不懂事的小孩。
謝謝!
我可以算是追戲狂。
這點我承認。
一部戲,
我可以在4天內看完【不是假期】。
勁吧!~【自戀ing】
然後,
成績可以算是越考越差,
越考越爛!!!
追星,
我也是蠻厲害的。
只是比Tiny遜一點而已...
他比較厲害。
電腦裡就存著3000++軒仔的照片。
我五體投地,
服了她~
Tiny對每一件事都要求完美【我好像比他厲害...】,
尤其是對衣服、鞋子、手錶等...
凡事都追求名牌【有錢人就是這樣...】
Bowie呢...
我就以他對男朋友的條件來觀察。
他要的是一個可以愛他、給她安全感的人。
當然,
他也會在意外表等...
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很完美,
幾乎找不出瑕疵。
我呢...
對於衣服那些算是很隨性,
但是對於個人【清潔】,
我的要求很高。【自戀...】
不過如果是taste,
我應該可以拿第三名吧!~
看飛輪海有多少粉絲就懂了...
哈哈!~
我敢保證,
你就算算到兩隻手都斷了也算不完!~
Adeline是個蠻隨性的人,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他很少有意見...【不像Joanne & Jing Yi】...
但是他的緋聞男友樣子也okok,
至少比Joanne的帥多了...
Joanne的taste也是很高,
我覺得和我差不多...
因為她也喜歡辰亦儒,
哈哈!~
靖怡的taste應該是最低的吧!
【我個人覺得...】
她超級喜歡怪怪的人/東西。
我常常都在和他爭誰的taste比較高...
幼稚吧?!
哈哈~
以上的看了就算,
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謝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