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2, 2012

纠结

我不断地徘徊在接受和拒绝之间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绞尽脑汁
盼望着此刻会出现一道光芒
像指南针一样
带领走上对的山崖

无奈
童话故事里的情节并没有出现
白马王子
南瓜马车
玻璃鞋
只停留在彩色的空间
属于孩子们的世界

我被夹在这两者中
没勇气向前
也没勇气退后
我不愿接受挑战
也不愿妥协
只想继续停滞在这个十字路口
看着人来人往的人潮
过着被无视的生活

在这里
我可以做我自己
可以以我自己为中心
任性、自私
可就在这时候
十二点的钟声敲起

睁开眼
我看到一双正在翱翔的翅膀
还有躲在迷雾里的彩虹
和天堂一样
有着仙女般的生活

我知道了
这是梦想
也是希望

我知道我该怎么选择了
爽快
不再纠结
毫不犹豫地
和螃蟹一样
向横走去

我没有接受
也没有拒绝
我只是继续往前走
在缺乏这两者的情况下
因为我知道
我的人生就算没有它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