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4, 2011

-.-

i'm sure this one's better that chew's story... the one that he posted on bowie's wall -.-


:
女孩 : ''我们是朋友吼 ?
男孩 : ''当然 :)
女孩 : ''那老实的告诉我 , 你喜欢谁 ?
男孩 : ''没人 , 我只爱一个人 ..
女孩 : '' 哦~谁那么幸运 ? :)
男孩 : ''呵呵 , 从我们认识那天我就爱上她了 ..
女孩 : ''真的 ?那我们是朋友 , 我想认识她 , 去打给她 ..
男孩 : ''嗯 ..好吧 ..

*男孩拿出他的电话,拨打她的电话号码 ......*

女孩 : ''等等 .. 我有电话来电 , 我去听个电话 ..
*女孩走到旁边接了电话 .......*

男孩等女孩接了电话说道 : '' 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