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2, 2010

《の6kind》#6

現在將為你播放《14歲の單純》
=====================================
就寫一些這幾天發生的新聞吧!~
可能是假期的緣故,
第六類里4個人都剪了頭髮
只有我和Joanne沒剪
我的頭髮很慢長
不過Bowie和Adeline的長得很快
超快的
每次考试的时候
我们都会很拼命的读书
第六类可不是懒惰的学生哦!~
不过我好像是诶...
我每次都在学校完成功课
把功课带回家做的感觉很糟!!!
糟透了!~
因为回家是要放轻松的
不是做功课的
哈哈
好学生不要学
就只有在考试要来临的时候
我才会读书
至于其他五位
我相信他们每天都会回家温习功课
尤其是Jing Yi,Bowie和Joanne
Tiny好像是在周末时温习...
总之
我是最懒的那个
哈哈
我很诚实吧!~
这点我承认
相信他们看到这里已经脸红了...
【想像ing他们脸红的样子】
先闪人
我们下回见
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