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9, 2010

《の6kind》#7

現在將為你播放《14歲の單純》。
=====================================
八卦記者---我,珍妮
于星期一(27/9)為大家挖到好料。
那就是---Bowie的擇偶條件。
哇哈哈哈!
現在就為大家公佈吧!~
想要追她的
請看看
不然你會後悔哦!【被Bowie扁~】
第一、要有外表
這是理所當然的
沒有一個美女會愛上醜男【是指現代】
最好是要有炎亞綸、金賢重或者是金帆的樣子
哈哈哈
第二、要愛她愛到可以為她死
不過我不希望她變成寡婦
總之就是要一位可以和她白頭偕老的好男人
不難找
可是要帥的 難!
第三、要有運動精神
就算到了50歲也會和她一起玩roller coaster的男人
如果發生意外不就慘了??
到時候Bowie要照顧的不是健康的男人
而是半身不遂(?)/植物人(?)的男人
當我在胡說...
第四、要和她有難同當
就如考試【考試也是一種難 哈】
要陪她一起讀書
挺浪漫的
【我的腦海裡飄過《惡作劇之吻》的情節】
然後考完試后就要陪她一起癲
哇哈哈
很難想像咧!!
就這樣
遲些可能會有更多
【等我挖到再說】
【正準備被Bowie扁】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