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3, 2010

死蜘蛛

我这么一个淑女形象的女生
昨天完完全全被一个死蜘蛛给败坏了
陈靖怡,昨天当我们开始发现这个蜘蛛时
就应该把它杀个片甲不留
不该放它走
放它走后又突然间出现在我面前
我有傻傻走去看它
结果它突然间跳,还到我一时失去平衡掉在地上
还四脚朝天
Mathana跟Hari是看到最清楚的咯
苇芹一定是看到我的小裤裤什么颜色料咯
我什么脸都丢光料咯
陈宝旖,真的是彻彻底底失败了
还有一件事想跟你们分享
昨天我三点才回家
Carolynn和我在校门口一起等车
突然间有两个警察来我们学校
一个持有手枪,另一个拿住一把长枪
我跟Carolynn都吓坏了,毕竟是第一次看到枪
然后老师不懂跟那两位警察讲什么
然后警察就去对面商店
然后警察先生就带了一班马来仔回来
原来在学校马来人跟一班华人打架
马来人跟老师和警察说那班4 Semarak的华人追着他们打
然后警察就去抓人,我也回家了
星期一校长应该是会在周会报告的啦
大家敬请期待
Movie is coming soon-27.9.2010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