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6, 2010

《の6kind》#8

现在将为你播放《14岁の单纯》。
=====================================
上个星期谈了关于Bowie的事。
今天就来谈谈我自己吧!
我可以称得上是双面人。
很多人都说他们对我的第一个印象是
凶!
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很少笑吧!~【那应该是以前】
现在的我好像很常笑诶...
小时候可能是因为我很怕这个陌生的世界
所以我都不太敢去接触、去认识一个人。
也可能是因为我牙齿很丑
哇哈哈哈!
我上中一的时候牙齿有比较好一点点了
因为有去矫正
现在更惨!【你们懂的。】
哈哈
牙齿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5岁就开始换牙了
所以上小学的时候我牙齿都不美
都不敢笑
我很了解那种痛
渐渐地
我习惯了那种没有笑容的生活。
有时候
我看到全班的人都在笑
可是我却觉得不好笑
但是我还是硬硬地笑了一下...【假!】
还有
你认识的我和网络上的我是不一样的人
你认识的春慧和网络上的珍妮是两个人
平时的我都不敢太放肆
网络上的我却很有胆量
平时的我都不敢去触碰、了解一个人
网络上的我却有数不清的网友
每次看到你们5个到哪里都有朋友可以谈天
我真的很羡慕
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
我不敢主动的去认识一个人
可是网络上的我
我却会很主动的去认识朋友
不管是来自哪里
不管是几岁
不管是不是飞轮海/张韶涵的粉丝
我都会去认识
不过如果是男生
我却没那么主动
哈哈!
总而言之
我很享受当双面人的感觉
【骂我变态吧!】
先闪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