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9, 2010

我换了钢琴老师

我换了钢琴老师,换了个男的
20多岁,很noob下,戴眼镜的
问我像谁?我觉得他很像Samuel Cheah
以前我的钢琴老师Winnie是个要求完美的
现在这个老师是要求精彩的
Winnie是跟足乐谱上的一切,即使单调,也不例外
但她很要求完美,大声就是大声,小声就是小声
这个男老师很随便,我还以为我有好日子过了
结果才发现原来他是个要我演奏到很精彩的那种
他很喜欢加料,喜欢弄到整首歌好像是他的一样
本来单调的音乐,给他弄到很复杂
但复杂得美,我很喜欢
钢琴是用来享受的,我在这两位老师上都感觉到
我学音乐也是为了享受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