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5, 2010

无题--我希望你们不要背叛我,拿这个到处张扬,否则我和你们就此结束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只是时常做鸡婆帮别人解决一些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事情。
我有错吗?
当一个人被严重侮辱的时候,
自己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难道就这样白白的受辱却忍气吞声?
有人说:清者自清。
但有时候,也该看看年代。
今天,已经是21世纪的现实社会,
没有人会记着孔子、孟子、郑燮……
也不回去弄清事情就那边指中指。
也不知道我很无辜的,很难受。
今天,我看清了一个人,
真正擦鞋的一个人。
我没有错。
我对自己的反击很抱歉,
但也抬头挺胸的,
因为你比我要脏。
你根本没资格说我没礼貌。
你已经将我乱刀砍死,
现在我也将你乱刀砍死。
互不相干。
我没有错。
不是我想太多。
我没礼貌,那你无耻……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