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3, 2011

受欢迎?

不错。昨天我回学校,参加〈当我们又在一起3〉曲终不散
玩得还好,说实话,那些表演我和朋友都看不明白
那些表演该让我们鼎鼎大名的陈靖怡负责,或许会好看很多
好羡慕阿宝
阿宝出来唱歌的时候几多人支持她啊
被人呵护的感觉真好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应该是说这种感觉已消失很久了
明玉也好幸福,有一个这么爱她的谭伟炫
那个谭伟炫突然间跑过来问我:有看到明玉吗?=P
不过,我和朋友--颂颂嘉嘉丽丽芬芬建立了一个新的圈圈^^
蛮开心的说。
我好羡慕可以在台上表演的你们
我想要做受人瞩目的表演者,而不是在黑暗的台下的观众
我想要被灯光照着、被人呼喊着、为我鼓掌
妈咪说,做人要低调,因为那些受欢迎的、出名的,到最后都是被强奸、谋杀、绑架
值吗?出名后结局。
er...我本身觉得值
我就是要轰轰烈烈地过一生。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