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2, 2011

Johor Trip #1

1月1日【新年】我去Johor玩了,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都沒時間edit放上來這裡...【50%是藉口】
今天終於挪出時間放上來分享了。
一下這5張是在養羊場拍的。
剛出生的小羊喝母羊的奶這種照片可是得靠運氣拍的咧!~
哈哈
接下來的這幾張是在山上拍的【不是很高的山】
我還記得那一天當我“排除萬難”爬到山頂時,
天空卻下起雨來了...【真的是“好巧”】
所以我就匆匆忙忙的把這幾隻生肖動物給拍下來...
剩下的那幾隻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忽略了...
前幾天和某4個【噗...你們懂的】去逛書局時看到一本關於今年運勢的書。
裡頭寫著我們是【火鼠】,
而我們今年的學業都會進步哈。
恭喜我們咯!~
哈哈
不過還是得加油加油!!!
接下來這幾張是在Mini World拍的。
【圖片上的是我寫錯了的,我不小心寫成Mini Malaysia了】
裡頭有很多國家的代表地區,
而我也傻傻的拍了下來【總共有100++張】
先分享這幾張。

剩下的等我有空再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