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6, 2011

teehee :D

其实在我的生活里,
我超不喜欢宅男 :(

宅男给我的印象就是

-古板-固执-缓慢-沉闷-古怪-自大-孤僻-洁癖----等等等等 :(


但,如果你是童军,
你就不会是宅男 :)

就那句:
童军不可能是宅男 :)

:)

BOWIE AH!!! ask your adrian to enter scout larr
ltr if he becomes 宅男, don cry ah

真的。
昨天以后,
我真的很崇拜那些搬椅子收拾场地的人 :)

我们女生自己也能够搬百多张椅子,
只因为我们是自律又自立的童君 :)

一直想对洁颖道歉,
昨天我的语气是在是有点过了 :(
对不起 *鞠躬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