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9, 2011

珍惜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认为朋友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
朋友,
就如泉水,
少了他,
你就不能活。
也因此,
我害怕孤独。
还记得一二年级的时候,
我都是独行侠,
没有朋友...
就算有,
也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
还记得那时候,
为了不要被别人用特别的眼光看着我
【因为都是一个人走来走去】
所以我都跟在一群朋友的后面
就这样
没有交谈的
走在一起
偶尔
他们会觉得我很奇怪
也可能认为我是个跟屁虫
但我还是照旧的跟在他们背后
或许是我本来就是那么“冷”的人
所以在谈话方面都没有很热情
不过现在
这种情况已经改善了一点吧...
至少我没那么静了
虽然偶尔还会被问说:
-为什么你都不说话?
-你不寂寞吗?
但这已不重要了
因为,
这就是我
为什么在大家面前
我得伪装另一个我呢?
这几年来的伪装
我累了
有时候我的笑容都是伪装的
那些笑容都是用来掩饰真正的我
最近
我真的感觉到我回到了真正的我
还记得Joanne常问我:
怎么了?你不开心啊?
其实我只是在放空
这就是我放空的表情吖~
额...
或许这样会被别人误会说我很骄傲吧!~
但这总比伪装的我好,
不是吗??
不过,
我相信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在你们的身上
因为你们都是最了解我的,
对吧?
有时候,
我认为你们比我家人还要了解我。
(*^__^*) 嘻嘻……
有你们就够了。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