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11

TO----T.W.H

一份深厚的友谊可以被几行文字扼杀
为此,我掉了好多眼泪
曾经友好的我们可以变得那么的凄惨
每一天,我都有一股冲动想对你大声说:我们和好吧
可惜,我没有那份勇气
是上天注定当你认识一位新朋友,就要失去一个好朋友?
今天在fb看回我们以前的对话,我觉得既熟悉又陌生。可笑
曾经进入我人生的你,不告而别就这样离开?对不起,我不许你这么做
单方面的意愿又能怎样?你.....已离我好远好远
站在你后边不到一公尺的距离,但感觉上我跟你已相差十公里
我曾经熟悉过的你,到底跑到哪去了???
很久以前,我们可以从早聊天聊到放学
现在?我跟你聊不上十句..不对,我们连一句也聊不上
我只想要你跟我说说话,即使只有一个字,一个字就够了,我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从上面望下来,看到你,看你好久。你变了,高了、瘦了。这,我竟然今天才发现
我不想要这样。我只想回到从前,我要回以前的我们,这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