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3, 2011

--

人心难测.. 不懂这个学会会怎样..一拍两散?现在都不懂那一方是真哪一方是假的..矛盾阿。他们各自都做了些很奇怪的东西,怎么办?要相信谁...vb politics now-.-宫心计啊。为什么一定要耍心机咧?为什么野心要将重.......不止vb,外面也是这样。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地做好自己本分,为什么一定要搞垮别人?

我有一个朋友叫梁子健。他跟他女友求婚了...好奇妙哦,第一次有朋友要结婚了-.- 也没什么奇怪的,他都24岁了.. 不知道会请我去喝喜酒没有?哈哈哈

突然觉得子健好可怜,被你们欺负=( 他哪里有冬菇头wor. 哈哈,今天在妹妹面前跟他讲电话,我妹妹的反应是:啧啧啧啧+摇头。

我要读书料。你们从今天开始不要跟我讲话。可是我会控制不到哦。我一定会讲话的哦,怎么办?我要认真读书-.- 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