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2, 2010

历史~道德~恶心

纵古今,横万里。
寻梦于文明之巅,
叹瑰宝之风华,
感秘史之迷离,
惊发掘之旷古,
迷思案之悬疑。
放眼中外,
幽深的清宫中隐逸的过往系人心弦,
古国、宝藏消匿的的影踪引人追寻,
一座座古墓掩埋了无数红尘秘事,
每一件古宝书写一段传奇。
桩桩悬案留给后世诸多猜疑,
一次次考古发现不断揭开惊世密局。
`````````````````````
-------------------------
春山老师说,
李老师,我们的道德老师
是一个文笔好的老师,
他告诉我,
李老师教书应该不错吧!
可一切正好相反。
上他的课,
有的打瞌睡;
有的说悄悄话;
有的玩弄手中的文具……
总之,
大家就是不能专心。
其实也难怪学生,
因为一切实在是太沉闷,
包括我也沉闷。
我看不出她教书的潜质…看不出…
也许她的文笔实在是很好,
可这和教课并无关联……
纳闷。
我多怀念去年的道德课……
--------------------
一个朋友告诉我,
他交了男朋友。
我告诉她,
学业为重。
他说他的男朋友也这样告诉她。
我想,
她应该不会因为这样而不顾课业吧!
她说,
男朋友每一次在他的部落格留言,
她都好开心……
可我却觉得
这种并非浪漫
直觉恶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