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4, 2010

信任

信任很重要
一般缺乏信任的朋友、家人、情人
都会变成[仇人]
昨晚,我叫爸爸今天六点来载我
他问我在学校做什么
我说跳舞,然后打球
他静了一回,然后说了一句:
“你自己做的东西你要清楚是对还是错
知道没有?”
我就回他:“你不信我啊?”
当然,我用有点不爽的语气
因为我最讨厌人不相信我了
爸爸又说:“我跟你讲
你自己做的东西你要清楚是对还是错
知道没有?”
我说:“做莫!你不信我咩?”
爸说:“你不要驳嘴,我问你知道没有?”
我要哭要哭地说:“知道啦!”
我讨厌,恨自己不被信任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一点不该被人信任嘛
赚一些课外活动分数有错吗?
我明白爸是担心
但我真的没办法忍受自己不被信任
后来他冲一杯牛奶tam我开心
我就忍不住笑,因为他真得很搞笑
就这样我原谅了他
我希望不会再有这种情形出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