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3, 2010

运动会(我休息的好日子)

今天学校举行运动会。
而我,当然很开心呀!
因为---我不用那么早起身,而且没有上课。
我这种懒人就是酱的啦!
不用见怪...
我们这六个呢...
只有一个参加,而他,真的很有运动细胞。
他,就是我们的大姐啦!
大姐,希望你得奖哦~
妹妹们会帮你加油的!(在家里帮你加...)
呵呵~
假期要到了...
这一次,我对假期的期望不大。
不知道为什么==
刚才很无聊,所以就听歌。
我坐时光隧道,回去听很多旧歌。(不是老歌哦~)
听到一首歌,很好听。
就去查它的身份,原来他在2002年出生哦!
难怪我没听过...
听了很多遍,还不腻。
想知道??
想知道得就继续看,不想知道的就干脆闭上眼睛好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不好听,不过,对我来说,很好听。
我很久没听那么好听的歌了。
(往下看)



















《美丽新世界》S.H.E
先走人,要骂要赞随你们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