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31, 2010

爆料

嗯。
休息了两个星期,该是时候回来工作了。
这个部落格也冬眠了两个星期吧!
考试终于结束了,我顿时轻松了许多。
果然,考完试后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妙。
不谈考试成绩,不想谈,也不想提。
(⊙_⊙)
就谈一谈在这两个星期里发生的事吧!
这两个星期发生的事不是很多。
可能是因为没有上来这里爆料,
∴就积少成多了。
接下来,我就要开始爆咯!
等一等!
老规矩:不想听の自动离开。
我不想听到有人讲我很长⑦。(我迷上了面子书,所以很爱面子!)
所以,请~
应该不需要我抬你走吧!(慢慢等~)
(ˇˍˇ) 想一下要爆谁的料先...
哎哟!
不想得罪人哪!
唉~
烦~\(≧▽≦)/~啦!
就爆自己的好了,那就谁都不会得罪,只得罪珍妮。
珍妮,对不起啦!(疯了~
先告诉你们我的❤花名。
猜一猜是什么??
应该猜不到的。
那我就公布答案了。
等!!!
公布了不可以这样子叫我啊!
只有第六类才允许这样叫我,其他的....
你、没、资、格!!!
~\(≧▽≦)/~啦啦啦
我就是酱霸道的啦~
我是型的珍妮!!!
O(∩_∩)O哈哈~
炸到吧!
╮(╯_╰)╭没错!
疯,就是我的外号!
(⊙_⊙)嗯。
就在上个星期二,我们各自取了❀名。
也不是自愿的啦!
一些是被逼的瓜...
不知道啦!
我就爆给你们听~
Joanne:霸
HBO:癫
Jenny:疯
Tiny:三
Bowie:狂
Adeline:傻
:以上的纯为娱乐,如有得罪,敬请原谅!
( ⊙o⊙ )千真万确很长⑦。
在你们拿臭鸡蛋丢我之前,我先走人。
:-P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