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5, 2011

Penang Trip

這兩天旅程的重點是在船上。
我第一次做那麼大的船
感覺很過癮。
船總共有7層樓
裡頭有餐廳、
理髮廊、
按摩房、
遊戲廳、
disco、
酒吧、
KTV、
賭場等。
不過沒有游泳池...
我最愛那裡的buffet,
超棒的!!!
我第一次吃國際水准的buffet,
裡頭的廚師都是外國人,
有德國人、英國人、西班牙人、美國人、新加坡人...
什麽食物都有,
不管你要的是中餐、西餐還是馬來餐,
你都可以吃到。
那天晚餐我吃到很飽【胖了~】
全都超好吃的!!!
除了平常的飯和菜肴,
我列出來我吃了什麽
蛋糕【cheese cake/chocolate cake】
布丁
水果【香蕉、蘋果...】
紅豆冰【可以自己選配料】
asam laksa【幾口而已】
炒麵等
不過全都只吃一點而已,
不然我肚皮會撐破...
明豔,
你不去真的太可惜了。
RM200而已誒,
除了晚餐,
宵夜和早餐也包在裡頭了...
宵夜我沒吃,
因为晚餐還沒消化
哈哈
宵夜有海鮮粥配油條
laksa、
nasi lemak
【應該就這幾樣而已吧...可能一些我忘了 嘿嘿】
早餐有很多
有點心、
roti telur【某人不吃的】、
半熟蛋、
烤面包【酱料自己选】、
清汤面、
牛奶+coco crunch/cornflakes...【也是自己选】、
法式面包等。
我6点就爬起来吃了,
哈哈
因为10点就要下船了【船到码头了】
=====================================
介绍完吃的,
就说一下我玩了什么...
第一天晚上我1点多才睡【第一次那么迟睡】
8点多吃晚餐,
然后就回房冲凉。
虽然船在移动着,
可是你却感觉不到,
除非你上顶楼、餐厅看风景,
不然你不会察觉到的。
本来去我以为船不会走动,
因为我认为船走的话,
那桌上的食物就会跟着晃动,
可是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错的。
我的房间是可以睡3个人的,
所以有两层,
上面那层是可以放上去靠着墙壁当做饰品,
又可以放下来当床。
我放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被整个床给砸到头...
愚蠢的我
唉...
这次考试就靠命运吧...
冲凉过后我就去吹海风、看夜景。
看不到一阵子却下起毛毛雨了
很衰TAT
然后我们就去舞厅看人跳舞,
结果进不去【未满18岁】,
因为那里也算是酒吧...
过后就去KTV,
看到有人唱萧敬腾的歌,
还有几首没听过的老歌...
由于没有能容纳下我们的地方,
所以待不久就飘走了...
过后我就去玩游戏机
【Joanne每次去Jusco玩的那种】
玩到凌晨...
【那时候妈妈还在下面玩老虎机】
我爸爸看到我们玩到酱过瘾,
也来插一脚。
哈哈
就这样,
第一天结束了...
第二天5点多就被妈妈吵醒了,
说要早一点出去玩...
吃完早餐后就去看日出
【没什么不一样】
然后吹海风+发呆+去逛礼品店,
走遍整艘船...
船要到码头时,
赌场就要关闭了,
所以我就趁机飘进去看下是什么情况...
烟味超重的!!
原来老虎机和电视上看到的没什么不一样
(*^__^*) 嘻嘻……
妈妈还教我怎样玩=.=
上船和下船得走一个长达40级的楼梯,
是从码头接到船上的,
你走的时候它会晃来晃去
蛮恐怖的,
不过我觉得很刺激
很爽
顿时觉得我的胆量增加了不少【自恋癖又来了】
迟些上传照片+video给你们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