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7, 2010

我的两个小可爱

《我的两个小可爱》,你们会联想到什么?
你们脑袋一定是在想我有了两个孩子对不对?
呸呸呸!我还要读书的!
我的两个小可爱,是我的小仓鼠
我记得我曾经跟你们说过我的小仓鼠
但在这里给你们多了解一下仓鼠是有多么可爱
首先,仓鼠有很多种
我的是罗伯夫斯基仓鼠,俗名老公公、老夫子
虽然俗名都好像很老,但我的仓鼠看起来一点都不会老
很可爱很可爱,也很娇小
说了那么久都还没跟你们说它们名字~不好意思呵
公的是阿B,母的是Girl girl
阿B很够胆的,最喜欢在我手上走来走去
可是最坏蛋的也是它,因为很喜欢咬我们的手
Girl girl很怕羞的,碰一碰它屁股就好像屁股闪到电
有多远就跑多远
他们最喜欢冷,每次开冷气的时候他们都很兴奋
热的时候就躲在屋子里睡觉
他们的睡相像猪,一天睡十二个小时
搞到我都有点矛盾,买回来的是猪还是仓鼠?
呵呵~其实这两只小东西给我带来很多欢乐
看它们吃喝睡跑我都会很开心
伤心烦恼都可以跟他们说
有时候跟它们说烦恼,说说下它竟然睡了!==
但又可爱又坏蛋的小东西只能活两年
..我也只能接受,因为我们都明白生老病死是不能避免的
最后,跟你们分享一些照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