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7, 2010

名片天使

今天当了名片天使,来派名片了。
这个是给‘第六类’成员使用的。
这个是给Joanne的。
这个是给Bowie的。

靖怡的,我临时找不到,不懂save去哪里了...

下个星期补送给你。

Adeline咧,我就不懂她的偶像,所以没做。

对不起啊!

你要也可以,留言告诉我,我帮你做...

最近的功课逐渐增加着,啊!

拜托,不要啦!

可怜我下啦!

呵呵~

没什么特别的事写,

就讲废话啦!

讲到够为止。

我的补习功课,够力咯!

很惨!

可以称得上“补习达人”这个称号了...

还好今天没有补习。

我的《学海》还没有看完啊!

好了,Bye!

Muackz~

我的好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