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0, 2010

一种从没有过的感觉

刚刚完成了我生平的第一本小说。
原来是这样的滋味。
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半途而废。
哈哈~
总算让我体会到这种感觉了。
还没取名呢?
本来是取《友谊的绊脚石》的,
但是后来觉得和内容没那么搭配,
所以就等我的好朋友为我的小说取吧!
先来介绍演员: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主角:陈珍妮、陈宝艳和咏怡
配角:始芳
组合:第六类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没啦!
有5章,4161个字。
这是短篇小说,
没必要写酱多。
介绍完了。
明天就带去学校让你们评分和给意见。
明艳,
送你一个礼物。
啦啦啦~
闭上眼睛咯!
不准偷看啊!
*
**
***
****
*****
******
*******
********
*********
**********
***********
************
*************
噔噔噔噔!
出场啦!

这个送给你,

希望你会喜欢+好好珍惜!

下个星期再送给谁呢?

送给宝旖先啦!

因为我知道他喜欢谁...

哈哈~

炎亚纶吼?

Joanne是Calvin。

Adeline和靖怡我就不清楚。

对不起,原谅我啊!

T_T

先闪人,

不然要被打了~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