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8, 2010

不爽的一天

可能去不成世博
因为那里太多游客
酒店的住宿订购紧张,
及有可能回改变行程到台湾...
哈!那我就如愿以偿... =)

今天好空虚,
闷在公寓里追看TVB的新戏。
闷得快疯了…
其实本想上载些照片,
但都不成功,
也许是我太差劲了吧…


对了!
那天,
和母亲到South China Mall逛,
有个促销员,
指着我妈,问我:
你朋友有兴趣买这个货品?
我愣着了。


什么?我朋友?
很不爽的咯。
我和我妈年龄相差整整<20年,
她这么一说,
是否过分了点?

还有,
关键问题是:
究竟是我妈年轻,
还是我老????
她这样很伤我年轻脆弱的小心灵的...

哼...
不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