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9, 2010

T_T

【这篇博客文是关于我的牙痛经历】
今天去绑牙,
绑了大概半个小时才好...
回到家,没事,还可以吃面包,吃面。
直到刚刚,整个嘴巴痛得要命。
那个感觉就好像满腔都是蛀牙似的...
我的晚餐刚好又有肉,
所以只好用吞的才把晚餐给吃完...
我现在和刚上出来的婴儿没什么两样,
不能咬...
一咬就会很痛...
吃饱后就刷牙,
你们也知道的,
我这个人笨手笨脚的,
那个牙刷不小心敲到我的牙齿,
结果痛到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这种没有血的痛,
还是第一次把我的眼泪给吓出来...
呵呵~
原来,
美好的一切背后都是辛苦的代价。
我现在真的很羡慕【其实是妒忌】Joanne、大头、Bowie等人的牙齿...
呜呜...
我现在只想要睡觉,
毕竟,
睡觉是最好的止痛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