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3, 2010

逼C

看到题目是否觉得怪怪的?
哈哈~
特地的...
慢慢看吧!
慢慢研究,
研究到了再告诉我,
我先睡一会儿。
哈哈~
嗯。
其实这篇文我不是在“今天”写的,
我只是动了手脚,
所以...
【应该明白吧!~不需要说得那么白吧!】
上个星期都在忙着campfire。
很开心campfire可以顺利进行,
真的很开心。
开心我之前所付出的代价
是值得的
最近,
头痛
头晕
又来找上我了...
呜呜~
可能是睡眠不足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想要休息,
我觉得用休息的时间来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会更好...
唉...
真的
真的
好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
突然间很想变成
睡美人
一、可以永远睡着,不用去烦恼那些琐碎的事
二、可以在没有整容的情况下变成美人
哈哈~
胡扯一般
当做是一只疯狗在吠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