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30, 2010

莫名其妙的感覺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
我總是有一種預感...
我不敢確定說那個預感是真的,
可是,
我觀察了很久,
覺得還蠻准確的。
一直以來,
我都不相信人有第六感,
可是,
我做的決定,
大多數都是來自第六感--直覺。
也因為它,
我還沒選錯路。
可能是因為我是第六類吧!【冷~】
第六感,
有時候,
我希望它是對的;
但有時候,
我希望世界上沒有這種東西。
這一次,
我又有預感了。
預感到將會有一座圍牆把我堵起來,
甚至,
比之前的更高,
更堅固。
我慢慢的感覺到
孤獨
的滋味
那個滋味
又回來了...
可能
是我一輩子也甩不掉的吧!~
衷心希望我可以甩掉它...
孤單...
慣了,
也會
不由自主的把自己關起來,
甚至,
變得更膽小...

我流浪在擁擠的從前,
複習一頁頁黑白的空蕩夏天,
呆坐在熱鬧的路邊,
啤酒沒變甜,
卻少了傻得很認真的心願;
我流浪在孤單的邊緣,
懷念揮霍著笑聲的耀眼藍天,
聽著那熟悉的音樂,
只剩下琴弦,
希望讓時間回到誤解那天,
能有機會說聲抱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