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7, 2010

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过得真快
无论是没做事,或是做了很多东西
时间还是跑得很快(哈哈,语病~~)
明明才刚考完试、明明才刚放假
现在却要上学了
我觉得hor,时间好像加快了
趁我们不注意时间的时候
不知道哪个坏蛋把时间加快
我记得小时候没有酱快的
小时候,到了年尾,我们都会说:
哇~好不容易过了一年
但现在的我,到了年尾,总会说:
哇~一眨眼就xxxx年就结束了
唉..很怀念小时候啊~
小时候的时间我们怎么用都用不完
现在?看下戏罢了嘛,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为什么会这样...
要开学了,好烦
我不要去学校..我要在家睡到迟迟
我要在家看戏,我要在家玩电脑
我要跟朋友出去逛街,我要跟家人去旅行
我要跟妹妹聊天聊通宵,我要看漫画看到天亮
明明才刚放假,一下子就到第二个星期四
时间,我不得不佩服你,你跑得..真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