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5, 2010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口试的题目。。。

如果你有三天光明,你会想看些什么东西呢?
飞去外太空?
看看大自然?
目不转睛地看电视?
看看自己的脸?

假如我有三天光明,
我会说,
我不要这三天的光明。
如果我能有三天光明,
为何我就不能有一双能看得见的眼睛。
人类是充满好奇心的动物
三天,
太少了。。。
三天后,
我又会回到那漆黑的世界。
如果我真地在那三天
看完了这五彩缤纷的世界
三天后,
开开双眼
知道三天已过了
我只能回忆起过去
倒不如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在漆黑里幻想
快乐的生活。。。

我能有三天,
来倪补我的过错吗?
我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