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3, 2010

宝旖加油!!

非常非常对不起...
其实我有一件事想宣布很久了,那就是:
我爸爸没收了我的modem
我只有星期五、六、日可以上网...
所以春慧,你要安排我在哪一天都可以
我无所谓^^
我这几天都会尽量写部落格
来弥补回没有写的次数
讲明一点就是要追上你们..呵呵~
考试又要来了~你们读书了吗?
我最近都没有心上课,何况是读书...
我最近要考很多试..唉><
有PBSM Pertolongan cemas的、钢琴的、还有学校的
最近左眼皮一直跳,我按住它不给它跳
结果脸蛋上一点那里跳..
总觉得不安的事情即将发生
不是我想太多,每次左眼皮跳时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唉,算了吧..
努力读书噜!! 宝旖go go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