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4, 2010

の6kind

預告片:
每逢星期三,
《第六類》部落格將為大家推出一個新節目。
敬請期待咯!
**********************************************
大家好!
歡迎來到本電視臺---の6kind。
現在將為您直播本電視臺新節目:
《14歲の單純》
**********************************************
“嗨!”鯨魚微笑著對我說。
“halo!”
過後,鯨魚就遊去找另一個人聊天了。
正常。
鯨魚的嘴巴總是開著,
因為他需要靠說話來繼續活著。
我繼續做我的功課。
每天,
我都會借用周會前的那一段時間來做一些事,
如:做補習功課、讀小說等。
過後,
Joanne就來了。
一進門口,
就大聲地說:
“很開心啊!我今天比XXX早到啊!”
P/S:她的speaker壞了,所以調不到volume。請勿見怪。
Joanne就是一個那麼樂觀的人,
和她相處的時候,
你會覺得很輕鬆。
真的。
過一陣子,
Tiny就來了。
我注意過了,
每一次,
他都會先望一望我在做什麽,
然後才慢慢的,
放下書包。
過後,
Bowie就來了。
突然,
課室暗了下來。
不用猜也知道,
是巡查員搞的怪!~
如往常一樣,
我拿著一本故事書,
站在門口等兩位大小姐,
然後才一起去周會地點。
我們都不愛坐前面,
所以都會躲到後面去聊天。
然後,
就聽到數也數不完的“軒仔”...
Bowie每次都會說:
“做么你每次都要講軒仔的?沒有其他話了嗎?”
Tiny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繼續說她的《軒仔之一千零一夜》。
我也在那裡洗耳恭聽,
當她的唯一聽眾。
我承認,
有時候,
我常常會提到【飛輪海、炎亞綸、張韶涵...】。
哈哈~
有時候,
我們就會去找Adeline。
可是,
每一次都會擺著一副失望的臉走回來...
因為,
Adeline通常都不會那麼早來學校,
除非是有特別的事。
至於Joanne,
由於她是萬人迷,
所以要趕很多場簽唱會,
很忙。
跟在她身邊的都是她的粉絲,
忠實的粉絲、瘋狂的粉絲。
我也是她的粉絲,
不過,
我沒那麼瘋狂啦!
我只是默默的支持她!
至於鯨魚,
她應該去另一個世界了吧!
她是巡查員,
所以要執行任務,
也是很忙...
汗~
【待續】
**********************************************
Preview:
~鯨魚的口頭禪...
~Bowie的理想...
~Joanne的男朋友...
**********************************************
下個星期三,
將會有更精彩的內容登場哦!
不要錯過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