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8, 2010

《の6kind》#3

大家好!
歡迎來到本電視臺---の6kind。
現在將為您直播本電視臺新節目:
《14歲の單純》
************************************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
我、tiny、Bowie、Joanne就會一起去食堂。
我和tiny通常都會帶便當。
Joanne就好像不定時炸彈,
Bowie大多數都不會帶。
Adeline更不用說了...
看到她帶便當,
就好像遇上流星雨一樣。
Adeline下課通常都不吃東西,
難怪他那麼瘦...【羡慕】
就這樣,
一邊吃,
一邊談天,
一下子而已上課鈴聲就響了。
下課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
不過,
也因為短暫,
才讓我們更懂得珍惜~
上課的時候,
Bowie有時候會睡覺,
我也是。
睡覺,
只是打發時間。
因為,
實在太悶了!
尤其是你根本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的時候...
那個時候,
我通常都會發脾氣...
【臉紅ing】
有時候上課上到一半,
你就會聽到鯨魚的聲音。
你坐在東方,
你也會聽到西方鯨魚的聲音。
真的!
偶爾,
我也會聽到Bowie唱歌。
上課的樂趣真的很多,
尤其是在朋友的點綴下...
************************************
下個星期三,
將會有更精彩的內容登場哦!
不要錯過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