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1, 2010

《の6kind》#2

大家好!
歡迎來到本電視臺---の6kind。
現在將為您直播本電視臺新節目:
《14歲の單純》
***********************************
上一集提到了爲什麽鯨魚總是要說話,
這一集呢,
我們就談一談鯨魚的口頭禪吧!
鯨魚的口頭禪有時捉摸不定,
原因就是他的鬼點子很多...
多到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
真的。
我舉幾個例子好了:
-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
-此時此刻,書本,只是陪襯品。
而真正的目的,是談天說地。
...
我記得的就是這兩個了...
原諒我,
嗚嗚~
因為只有這兩個最特別。
好了,
來談談Bowie的理想吧!
Bowie的理想滿遙遠的。
她想要當pharmacist。
她只想要讀到碩士,
因為她怕讀書會耽誤了她的青春。
有道理!
如果美女嫁不出,
那世界就顛倒了!~
她是一位很用功的女孩,
很有責任感,
總是給人一種很完美的感覺。
和她一起出任務,
絕對是你的榮幸!
去年,
幾乎,
每一天早上,
就會看到一個人的影子。
奇怪的是,
他不是我的同班同學,
可是就比一般同學還要乖地,
每天都來我們班--1 Ixora報到!
年齡比我們大兩歲,
而且還是巡查員來的。
終於有一天,
我瞭解了!
他來我們班,
應該是想吸引某人的注意力吧!
不過,
那個人只把他當一般的朋友對待。
今年,
新年前2天,
她(Joanne)收到了玩具熊。
一看那張卡片,
暈了~
竟然是他!
看來...
我的預測...
應該是不假的啦!
今天,
他進來我們班的時候,
全班人都喊著:"XX,XX..."
他也沒抗議什麽的...
難道...
好啦!
再說下去我就沒命了~
呵呵~
【待續】
**********************************
下個星期三,
請繼續守住
《の6kind》。
謝謝觀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