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7, 2010

我疯了吗?

下午做了检查后,
回到家开始上网,
妈妈正与邻居谈天说地。
当我看着某个有趣的视频时,
隔壁传来一连串的鞭打声。
心想;不是吧,又来了。
吵得连对面的邻居也探头观望。
每当我听见这些声音,
就觉得头脑要爆炸了,很烦。
于是,我于心不忍喊了她几声,
但她丝毫不理会,
继续打。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就开了门狂喊妈妈回来,
妈妈立刻赶回来,
还问为什么我这么生气。
不久,那可恶的声音又来了。
妈妈也听见了,
劝我别多管闲事。
我总觉得隔壁的邻居是变态的,
请问我是不是有病?
为了这事儿,
我还特地上网查询心灵辅导中心的联络号码,
希望能让这件事划上等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