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7, 2010

很自然的...

有時候,
遇到一些話題,
你就會很自然的逃避了一下~
當然,
這個是每個人的反應。
我也是。
今天,
我逃避了一個問題。
我嘗試把這件事忘掉,
可是,
我辦不到。
剛才想了很久...
想...
爲什麽我要逃避?
最終,
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避免再受傷。
我常常很在意別人對我說的話,
也常常去想他/她說的話是不是暗示著什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從小,
每當我聽到我不愛聽的話,
我就會
很自然的
想要證明給他看
證明我不是他說的那樣
被瞧不起的感覺
成了我的動力
我恨
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
真的很糟!
不過,
我也很謝謝
謝謝那一些瞧不起我的人。
因為你們的瞧不起,
讓我更想要證明給你們看。
謝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