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03, 2010

《の6kind》#9

现在将为您播放《14岁の单纯》。
============================================
今天我们6人【没错!6人,没多也没少】到Jusco。
考完试了,
当然得放松一下咯!~
况且我们得花我们的pizza voucher,
不然的话我们之前付出的努力不就白费了??
【我们参加比赛不是因为我们太闲,而是因为PIZZA!!!】
哇哈哈哈!
现实的我们...
唉~~~~
今天我们兵分两路。
Bowie、Adeline、Jing Yi和我去看《童眼》3D,
而Joanne和Tiny则去看《The rise of mummy(?)》。
原因??
问题来自Joanne,
这里不方便告知。
而Tiny则是心肠太好了,
她怕Joanne一个人会寂寞,
然后唱“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
【如果没打广告,恐怕我们早已破产了。】
开个玩笑,因为企鹅很久没发抖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看3D得付较贵的票价吧!
没错!
可是狡猾的我们可不想哦!
结果,
当然是由我和Jing Yi当主角啦!!
【哇哈哈哈!很久没当主角了...】
我们说我们还没满13岁,
结果遭到怀疑的眼神。
天啊!!
我的样子不像吗??
就算不像,
我的身材比例总算符合吧?!
机灵的Jing Yi马上说有一位14岁的表姐陪我们看,
然后,
计划成功啦!!
所以一人只付14令吉而已。
【以上的行为小孩子可别学哦!姐姐们可是有“练习”过的】
在我们买票的同时,
Bowie和Adeline就去order pizza,
因为Pizza Hut的service超级超级差!!
去年我们等了1个小时他才把pizza送上来,
气死我们!!
幸好今年没那么慢了,
不然我肯定把这件事闹上法庭!!
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就没报告了,
请原谅我的懒散...
最后,
我们有去Secret Recipi庆祝第六类成军一年!!
时间怎么飞得那么快啊??
明年就是中三了...
~~~~(>_<)~~~~
============================================
下一次我再把《友谊间的墙不见了》上传上来,
请继续期待咯!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