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8, 2010

生离死别

我发现到...我们的BLOG.....好像很受瞩目liao...
很危险!!非常地危险!!!!哈哈
很好奇,有谁那么关心我们,想摸透我们的一切
(没有啦,不要酱38啦~人家只是没事做,偶尔看看罢了)
上个星期,我写了一篇是关于荣明的,那篇所写的一切都是开玩笑的
喜欢一个人要讲feel的~~(你看Bowie几高水准~)
是啦!人不是随随便便喜欢的,那个爆料的是谁来的har?你跟我讲,你不会有事的,放心~哈哈
想请问下,是生离死别还是生死离别
总觉得今年多了很多这种‘生离死别’的场面、事情
年中,我年迈的太婆(爷爷的妈妈)去世了
死因应该是跌倒,过后第二天就安详地走了
由于超过100岁,我们所做的丧事是“笑丧”
和一般的丧礼不同,没有哭声,因为先人已长年百岁,这是件好事
跟太婆没什么接触,我也没有什么伤心
但要看她最后一面时,我忍不住,泪水涌上来。眼睛湿湿酱咯
再也看不到她了,再也不能跟她说话了。
今年有两位同学要退班,又一个离别
今天的重点是kar chyi。
Kar chyi是我排球队的朋友,她很开朗,很喜欢笑
她的笑声可以打破寂静、严肃的气氛
就好像有一天,我们打比赛,跟队友一起打
很静很静的,大家都很严肃、很认真,深怕一时做错而害到整队人失去分数
她可以一下子笑到很大声,我忘了她为何会笑
她笑了,我跟着笑,大家也跟着笑,就这样打破死气沉沉的气氛
Kar chyi要移民了,去美国。很远噢~~5年后才回来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打排球、最后一次吃午饭
最后一次逛夜市、最后一次聊天
再也听不到她的笑声了。可以~要等多5年咯~
我很少有朋友要跟我离别(六年级毕业不算)
这次是很特别的状况,因此心情也是怪怪的
她临走前跟我握手,我也跟她说了一声保重,就这样,她走了
唉,我不喜欢离别,不喜欢
算了。5年后的Kar chyi是怎样的呢?还会是傻傻的吗?
不懂~我们5年后再见吧!^-^
Kar chyi,保重哦!祝你一路顺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