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2, 2010

那封贺卡

“如果能够重来,就能给我多一次机会吗?”

有说有笑的我们
发生了突发性事物

我们之间虽不相识
时间是一切
没什么可以做不到

像火般那么热情
突然变得像冰块那么冰
我仍然还不知什么原因

就在那生日
我送了那封贺卡
“如果能够重来,
就能给我多一次机会吗?”

虽然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但已让我放下那沉重的心情
我也把这件事抛到脑后

事情过了不久
突然闹起了这件事
我闭着眼当没发生过
哪里知道,
让我找到了幕后黑手

对,我的确很想重来
我真得很喜欢那种感觉
现在,我想要它重来
我就不会像上次那么迷糊地
讲些无理头的东西

对,我真得很想要回那种感觉
多一次机会
让我可以感受到被宠的滋味
对,我想要多一次机会
不会再那么苯
投进你的世界

你那种花窍的世界
是属于你那种人生活的

我真得很想重来
把原本的我变会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