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4, 2010

告别·14·感想

2010年快过去了...
14岁,
也即将离我而去。
今年,
仿佛就像实习时段。
而我,
也过关啦!!
明年就要上战场了,
希望我会赢。
当然囖,
不止是我一个人,
而是第六类都会赢!!
好吧!
那我就来谈谈我今年的观点吧!
【一见钟情】
【*_*】
这是我从不相信的,
但,
今年,
我信了。
不是看太多偶像剧的关系,
【其实有一点关系到...】
而是从我身上看到。
我先声明,
除了令我又爱又恨的那5个,
我可没爱上其他人!!!
而【一见钟情】指的是对那5个里的其中一个...
我本来还以为这种情况并不会维持很久,
没想到...
已经1年多了。
不过也因为这样,
我更加放心了,
放心我不是很随便的人,
不是见一个就爱一个的人...
可是,
我却喜欢5个诶...
哈哈!【口是心非!!】
没办法,
团体嘛!
只能4个一起爱,
而另一个,
如果你想不到的话,
那你就不了解我了...
我可是从10岁就爱上她的歌声了欸!!
看到这里,
有没有一种被耍的感觉啊??
我想Bowie一定是以为我有喜欢的人了...
唉!
对不起啦~
让你失望啦!
【她】是女的哦!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