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1, 2010

毕竟一场经历

就像那一颗闪烁的星星
发着蓝色的光芒
以为它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就是那么灿烂
就是那么辉煌

当你一踏入那世界
感觉如此独特
想要带在里头也不想出来了

就是被它吸引着
就是被它牢着我

那黑夜总是那么漫长
就让我呆在里头发觉无人知道的秘密
不希望黎明的来临

是它紧紧牵着我手
是它紧紧拥抱着我

它让我感觉就算在漆黑中
也能找到快乐,幸福
把我燃烧在其中

热吗?
冷吗?

就在那天
抵不过黎明的来临
太阳公公起床了

为什么?
为什么?!

蓝色的光突然消失了
拥抱,没了
再也没人前我的手了

它,走了
它,离开了

那一瞬间才发现
那是个多么虚人的画面
为何那不是一场梦?

泪,掉了
终于掉泪了

翻开在星星里的历险记
突然变得虚假
变得像篇童话故事

真的吗?
假的吗?

如果这是上天所赐
让我知道这丑事
我宁愿呆在那世界,让我便白痴好了

蓝色
火焰

那夜不会再来了
它,不会再出现了
我,还在痴痴地等待着

一切
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