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2, 2010

复杂的假期

这个假期我追了大概10部戏,
而且有几部还是重看@@
1-《囧探查过界》【正追着,还没播完】
2-《诱情转驳》【正追着,还没播完】
3-《爱似百汇》【正追着,还没播完】
4-《流氓校长》【正追着,还没播完】
5-《死神少女》【追完了】
6-《桃花小妹》【重看完了】
7-《恶作剧之吻》【重看完了】
8-《读心神探》【追完了】
9-《下一站,幸福》【重看完了】
10-《霹雳MIT》【重看完了】
最近老爱重看,
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我可能会追《不良笑花》【到现在还没看】
这几天,
我收拾了房间,
发现很多童年的回忆+幼稚的行为。
偷偷告诉你们吧,
我曾经用红笔写下2个人的名字诅咒他/她。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很残忍...
放心咯!
那2个人不是你们哦...
不过你们也认识她们【别pia我
=========================================
接下来我要谈谈这个假期我烦恼的事。
【纯粹是想发泄,可以无视我】
这个假期发生了很多让我想要不去想也难的事。
那是因为我的另一个身份的心情很差...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是旁观者,
所以我很清楚发生的事。
明艳,
你还记得我曾告诉过你之前在娱乐百分百发生的事吗??
这件事还蛮严重的。
2个月后,
类似的事情又发生了。
不同的是,
这一次比上一次更严重了。
上一次能说是内讧,
可是这一次却被媒体拿来炒作了...
我有点难过,
心就像是被捅了一刀似的...
既然是一家人,
干嘛要起内讧啊??
可能是他们还是小孩子【很多都还没满20岁】
思想还没成熟...
可是他们的行为不是在帮人,
而是在害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泄完毕。【我想你们也没兴趣知道,所以先搁笔】
谢谢!
:-)
=========================================
靖怡在圣诞节那一天回来,
那我们找一天出去,
好吗??
我想买Form 3的参考书诶...
Miss u all & Merry Christ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