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2, 2010

补习

上学的时候要放假,放假的时候要上学...好矛盾~
放假的日子真的很空虚,没东西做
前几天我去补习了,在一个叫“硕士”的补习中心中补习
很兴奋很兴奋,就像开学第一天那种心情,晚上很夜很夜才睡得着
2年前,我在那里补过习。
印象中我好像很坏蛋,给林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哈哈哈哈
光阴飞逝,2年过去了,林老师还记得我
踏进第一步,就听到“宝旖!!!”
想一想,其实林老师很像董老师,人很友善,很好人的
我补BM, BI & SC. 林老师教BM
科学和英文是同一个老师,叫Thomas Wong,英文很厉害很厉害的
我跟他不熟,他人又严格,所以上他的课我很紧张,气氛很严肃
那个Thomas Wong很看得起我,发问问题、解释都好像只是关注到我而已
他的课不好玩的~><那个老师太厉害liao...
我在家里跟一个废人没两样,很无聊、很sienx...
幸好有补习,不然陈宝旖真的是废人一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