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0, 2010

懒羊羊..... 应该只有明艳才明白我写什么.... 哇咔咔咔


在《考车牌》一集中,懒羊羊在羊村开车,结果在羊村乱撞还被小鹅啄,黄昏时分懒羊羊坐在草地上边吃草边哭着说:
     "你们都欺负我,我把你们的草都吃光!"
在《我要当爸爸了》一集中,懒羊羊和沸羊羊被灰太狼抓住,沸羊羊被懒羊羊亲了一下(详请见第496集《草原奥斯卡》),在这集中沸羊羊发现肚子大了,就以为是怀孕了。懒羊羊求灰太狼放了他俩,说了这样一句话――
  谢谢你们,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大恩大德的。
  在《追赶太阳》一集中,懒羊羊去寻找太阳的住处,慢羊羊村长为了防止懒羊羊被灰太狼抓住,给了懒羊羊一把冷冻枪,懒羊羊在寻找太阳住处的途中遇见了灰太狼,于是用村长给他的冷冻枪将灰太狼冻住,然后说了这样一句话――
  灰太狼先生,一边凉快去吧。
     "我是懒羊羊,我爱吃东西,吃很多的东西。吃了又睡觉,睡个大懒觉。大觉睡多了,再去吃东西。吃完了东西,再去睡大觉、、、、、、"(出自《懒羊羊的歌声》)
  不用说了,你的每个毛孔都散发出看不起我的气息 (出自《羊羊运动会》)
       在《都是月亮惹的祸》一集中,灰太狼把永不褪色的黑色墨水射向月亮,使月亮发不出亮光,到处黑漆漆的,他就戴着夜视镜去抓羊。懒羊羊以为灰太狼看不清楚,就扮成招财猫的样子站在野餐桌前。灰太狼走到懒羊羊面前说道:"小肥羊,装猫要有猫样哦!"懒羊羊无奈,叫了一声:"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