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9, 2010

宅女的假期

假期快结束了,很不舍得...
现在就和你们分享假期的趣事和一些照片。

1-每天平均只睡6.5小时的后果-变成熊猫:

黑眼圈好深...
2-The 6th kind
一直摆在我桌子上的六颗星星,
象征着我们的友谊像这六颗星一样,
绑在一起,
永远分不开...
3-Bowie最怕的蜘蛛
这个是我在大扫除时看到的...
看到它,
我就想到Bowie之前在学校…………【不能说,不然会被扁】
这个纯粹是我无聊【:-P】
4-冬至
相信你们知道是什么吧!~
这是之前在冬至时搓的【当然不止这些】。
我们做了很多口味的:
【有你们看到的红色、白色、橙色,还有没摆出来的黄色、紫色和青色】
白色-面粉
红色-面粉+红色素
橙色-面粉+番薯
黄色-面粉+南瓜
紫色-面粉+龙珠果
青色-面粉+香兰叶
P/S:完全是我们自己弄的【从搓面粉到弄汤的口味】
再次P/S:我今年才学会搓面粉,以前都只是帮忙搓汤圆而已。【笨吧??】
看到是什么动物吗??【那么丑,你们应该看不懂~】
是兔子。
嘿嘿
这是趁妈妈还没把它拿去“泡温泉”时弄的
【时间很紧凑,所以弄的不是很美...】
Anyway,在这里提早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5-香蕉
前两年我家种了几棵香蕉树,
而前几天香蕉树把香蕉生出来了...
你们看到的是香蕉家族里最小的香蕉。
不要怀疑,
真的只有那么小。
不过最后不是被我吃掉【好可惜...】,
是被我妹吃掉
呜...
自己种的香蕉果然比外面的甜很多,
也比较肥美【一时想不到形容词】
哈哈
期待另外几棵香蕉树的孩子【应该还要等很久】

6-My finger nails
靖怡,不要捉我啊!~
至于为什么我要留那么长,
那是有原因的。
1-没空剪【不要拿臭鸡蛋丢我】
与其浪费时间剪指甲,
不如上网...
哇哈哈哈
2-忍耐程度
我想知道我可以忍多久看到指甲那么长而不剪它。
实验结果:
今年我的忍耐程度提高了。
哇哈哈哈
这是我留过最长的指甲【真的】
因为以前我一看到指甲那么长,
我就会忍不住去咬它,
去剪它...
呵呵!~
今年我没有诶
哈哈
恭喜我吧!~
先溜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