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8, 2010

半个假期没了

半个假期没了...
时间总是在快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这半个假期我做了什么??
除了吃喝玩乐,
大概也只是完成补习功课、练琴还有逛街吧!~
唉...
最近我都只睡6-7个小时而已...
没超过11点睡不了,
早上6点多就被妈妈吵起床去运动。
不过这样也不错,
反正我不想变胖...
少睡眠也能变瘦,
可是在我身上却没什么效果
至于近况,
我现在正追着香港戏
《囧探查过界》和《读心神探》。
蛮喜欢这类的戏,
很好看!
今天看了《流氓校长》,
觉得蛮不错的...
^^
还有,
最近2个妹妹都和我抢线,
气死我了!!!
闷的话,
去听听看JJ的新专辑。
蛮不错的。
他翻唱了《只对你有感觉》
《保护色》
《心墙》
本人觉得都很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