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2, 2010

my very autumn holiday (:

告诉你们,
这里很秋天,
房间里很冷气,
我在楼下租了一间钢琴室..
自己在里面SYOK..
亚运会完毕,
没能买纪念品...
要也只有翻版货...
正版的断货了..
我好闷,
闷到没事做上网看韩剧..
才猛然发现,
原来一小部分的韩剧不错...
我妹妹疯了...
为JUSTIN BIEBER疯狂,

我也让她搞疯...

这些天啊.... 真无奈 T.T
另一个就把脸蛋成天往电视贴,
看<喜洋洋与灰太狼>.. 其实那片是很好看的说.....
 
这是懒羊羊(:

我最喜欢它了。
 
好了,
假期愉快吧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