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0, 2010

丰富的假期

对不起啊!!假期真的很少东西发生,所以没有东西写~可悲...
今天我要把一路以来堆积的事情全部一次过写完出来
No.1 初恋情人
不懂几时的事了,应该是11月的时候,那个(我的初恋情人)打来给我
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因为他太管他女朋友了,一点私人空间也没有给她
也许他害怕他女友离他而去吧~不过他这样也是太不应该了
他女朋友要跟他分手我理解到~~哈哈
他打来给我做莫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要找我聊天吧,但绝对不会是想追回我咯~
但他太不会选时间了,他在凌晨12十打给我。Walaoweh... 不过我也还没睡觉,哈哈
聊了超过半粒种~聊baby的事到现在
原来他1年级的时候喜欢我的原因是因为我考试时让他看我的答案(就是作弊咯)
然后2年级的时候就告白牵手,夸张=="
这些我完全没有印象,是他告诉我的。我自己都觉得很夸张。不过小孩子嘛,没关系咯~
他是毕业后第一个打给我叙旧的老友
为什么其他跟我一起毕业的姐妹都没有要跟我继续保持联络?
为什么每个在我的纪念册内写“友谊永固”的人,毕业后全部翻脸不认人?=(
No.2 钢琴比赛
那天12/12我有一个钢琴比赛,Duet
我跟我的Partner弹Mozart的歌。虽说练习的时间不久,但对我来讲都ok了啦~
但是到最后还是输了..不过没关系,在这场比赛中我认识了Emily(Partner) =)
Emily是个很不错的人,人又美。
她介绍了2首音乐给我,等下我po上来=P
No.3 追戏追到疯掉XD
你知道在这个假期我追了多少部连续剧吗????我自己都觉得太过分了
《读心神探》、《巾帼之义海豪情》、《刑警》、《偷心大圣PS男》、《福气又安康》、《一支梅》、《添丁发财》...
真的是啊........好恐怖哦。
不过老实说一声:很过瘾哦!!!!!
No.4 补习
我补习了咯。我真得很怕PMR哦
我怕我因为PMR而得了忧郁症。
我以为补习很好玩,结果一点都不好玩,功课又多到要死,老师又凶
本来那个老师很像董老师的,不懂做莫他上个星期凶我,讨厌><
我很怕PMR啊~~~~~~~~~~~~~~~~~~~~~~~~~~~~~~~~~~~~~~
我怕想不开走去学那个alviss kong跑到14楼自杀,不过我应该没有那个胆子,想想倒是一流。我发现我想象力蛮丰富的。哈哈~ (我不会那么傻啦,更不会跑去自杀~放心)
老师说~那些要考8个A的,现在应该是K书K到第四第五课了
春慧!!!你是不是读完了form3的书!!???
唉.....不要酱啦春慧,我会怕怕啦...
Akhir sekali.....
想一想,这个假期还蛮丰富的~好啦,就这样。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