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9, 2012

忘不了

我的心真的,
很痛,很痛。


忍痛的看你潇洒走去,你的背影渐渐的消失。
还以为我还可以追上前去,但就算我使劲的跑,你走得也比我快;跌倒,你也不会再回头望一望了。




就没有第二次机会吗?




只想对你说,
我真得很爱你。
很爱,很爱。



虽然我知道你不再爱我了,
只想对你说,
不管你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叫我忘了你,
我真的办不到。



我把每一个第一次给了你。
不会有个男的会要一个只能给他第二次的女人吧?



听你语气,你是乎很冷静。
我泪也湿透了衣裳,湿透了那你送我得泰迪熊。
你一点也不在乎了。



真得不明白,你可以那么容易放下这一切。
你跟我说过,子健其实还是很喜欢宝旖。
看看他们,就算也不在于对方见面,分开了,哭了,还是喜欢彼此。
难道我跟你,就算分开了,我们不能相爱吗?





我知道我越踩越深,
我已经找不到出口了。





只知道我校礼堂外的走廊,
只能变成回忆。
你也不会因为普运把球打伤我的头而生气。
而你赢了比赛,也不会是因为我在背后默默的鼓励你。




不会有人遇见你喊起我的名字。
你在台上拿奖,台下再也不会有人叫我看看你。




你亲手做的那手链,我依然收在我铅笔盒里。
我每天早上起床后,我还会去吻一吻Teddy &Joe。
也会在你脸书上徘徊。
少少也会吃下醋。
但我却没有任何一个理由跟你闹了。



过了,
彩虹的出现也都是雨水过后而呈现的。
哭了,
过后的彩虹也不会在微笑了。



不怕,我很好。
我只想抱下你。
跟你说,
以后你一定要过的幸福。


我会亲自祝福你,
我还会默默等待。



你跌倒了,失落了,转头望一望。
其实我只走在你后面。
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会在这。




我永远都会走在你背后,
因为我知道你不在回头望。



愿希望有一天,你能停下脚步,让我跑前几步。
然后你会跟我说,
“我们去看下一部电影吧!”








我仍然还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