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5, 2012

加油!!!

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我不敢多问你,
深怕会再次刮破你那快要痊愈的伤口。
振作起来,好吗?
日子还是得过下去的,
永远活在过去对你和他都不好。
你给我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个很开朗、很乐观的女孩,
直到上个星期。。。
我看到的你是我不认识的你。
那个你
很陌生。。。
甚至有时候,
你的笑声一点也不真实,
并不是发自内心的笑,
而是为了掩盖悲伤而笑。
我明白,
那种痛其实一点也不痛,
因为你已经完全感觉不到痛了,
也忘了痛的感觉。
你可以继续等他,
可是同时你也应该要把他放在心里面最深的地方,
放在一个完全触摸不到的地方,
把他当成是一个目标,
一个为了他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强的目标。
期待全新的你。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